close

14.jfif

我想我真的是樂木集的ˊ忠實粉絲,快把每一種口味都買齊了!這個女神飲,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會自己加一點點蜂蜜

變得好像飲料,酸酸甜甜好好喝,為了健康都不敢亂喝飲料,這個健康的漢方飲,比路邊手搖飲好喝,還比較健康,

喝完我還會再回購,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包裝有一點難拆而已,大致上很推!!!

15.jfif

成分
- 洛神 植物界的紅寶石,豐富的花青素、維生素C、β-胡蘿蔔素、維他命B1、B2,洛神花是一個非常好的抗氧化劑,清除自由基
- 山楂 有
大量維生素C
‑ 甘草 抗炎抗過敏、保護腸胃

產品資訊

‑ 產地:台灣

‑ 包裝方法:食品級玉米纖維茶包與白綿紙密封包裝

‑ 保存期限:未開封2年;不添加防腐劑,開封後請儘速飲用,避免受潮

‑ 保存方式:存放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

16.jfif

品飲女神漢方飲須知
✔️植物界的紅寶石、女性抗老的最佳選擇
✘低血壓、空腹、胃酸過多不適合飲用
生理期間孕婦哺乳期間不適合飲用 

 

*圖片來自樂木集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LOMO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